花蓮民宿

「情趣用品」熱銷排行榜出爐!

2020-03-10

情趣用品由無法消毒的多孔材料製成。與安全套一起使用可確保安全並有助於清潔。用這種材料製成的玩具會隨著使用而變熱,並且是您在性玩具中最能親近皮膚的感覺。Cyber​​Skin還比乳膠更耐用,它可以以更多有趣的方式使用,例如旋塞環,雞蛋,甚至是看起來很人性的機器人!Cyber​​skin的逼真的外觀和感覺使其非常適合首次使用的玩具,也適合想要在臥室中獲得更逼真的東西的人。如果您共用由Cyber​​skin製成的玩具,則必須格外小心,建議使用安全套(與任何共用的玩具一樣),以最大程度地減少可能傳播的感染。

塑料是橡膠的大城市表親:它堅硬,寒冷且完全不彎曲。有多種用於製造性玩具的塑料。它們是無孔材料,這意味著它們更易於保持清潔,人們對它們的反應也更少。這些玩具通常適合與過敏反應或化學敏感性有關的人。塑料很容易用濕布和中性肥皂清洗,最好使用專門設計的性玩具清潔劑,也可以殺死細菌。但是,建議不要將任何帶有馬達的玩具浸入任何清潔劑中,或使用任何可能引起皮膚敏感性或刺激性的清潔劑。塑料震動並不是內部使用或外推的最佳選擇,但它們是出色的陰蒂挑逗。如果您喜歡涼爽的金屬和堅硬的感覺,可以嘗試使用塑料性玩具
https://520.paf.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