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民宿

公關公司,嚴謹構思規劃加上專業管理團隊

2020-03-31

如今的公關公司是什麼?你能和我分享你的公共關係定義嗎?我敢打賭我們生活在一個不斷的交流週期中,任何人都可以成為下一任意見領袖。面對這些變化,公共關係的角色正在變化。我們的首席執行官去年宣布,很合邏輯。如今,交流變得更加貼近上下文,個性化,地理位置和實時性,並且消費者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開明和更有能力。我們都必須適應數字化轉型。但是,我們,負責溝通的人員,對它了解嗎?我們對傳真進行的小型實驗證明並非必須如此。公關專家仍然使用沉重,過時的辦公應用程序套件和電子表格,甚至使用傳真(是!)來管理其日常活動。

現在通常被稱為公共關係的正式實踐可以追溯到20世紀初,在直到今天的相對短暫的時期,公共關係已經以許多不同的方式進行了定義,該定義通常隨著公共關係不斷變化的角色和技術進步而演變,正如我們上面提到的。特許公共關係學院(CIPR)強調公共關係的另一個方面。它強調,每個組織,無論大小,最終都取決於其生存和成功的聲譽。在當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聲譽可以成為公司的最大資產–使您在人群中脫穎而出並賦予您競爭優勢的東西。我們在CIPR聲明中讀到了有效的PR ,可以通過與所有組織利益相關者進行溝通和建立良好的關係來幫助管理聲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