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民宿

陶瓷獎盃量身打造,學校、企業、公司比賽活動皆可客製

2020-04-08

大多數歷史學家都承認,獎杯在18世紀的某個時候被用作現代意義上的獎杯。大概是在同一時間,衛斯理開發了他的愛心杯!從那時起,兩側都帶有手柄的高腳杯設計一直是勝利的代名詞。無論是斯坦利杯還是哈利波特宇宙中的虛構房屋杯,獎盃訂製的接待總是伴隨著歡樂的慶祝。獎杯顯然擁有許多歷史-比您想像的要多!但是那段歷史使它們比現代獎杯設計更好嗎?

最終,它取決於個人喜好。
陶瓷獎盃讓我們探討一些您可能會選擇獎杯而非人類或動物設計的原因。對於休閒的慶祝活動,您可以在獎杯中放入糖果和五彩紙屑之類的東西。勝利從未如此甜蜜!獎杯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完美的選擇,無論其年齡,活動或性別如何。與其嘗試找到滿足各種場合或個人獨特要求的獎杯,不如獲取定制的獎杯。它傳達的信息響亮而清晰:您贏了,而且您是搖滾明星!

獎杯杯是最傳統的獎杯形式,因此任何獲得獎杯的人都會意識到它背後的榮譽。在獎杯令人垂涎的架子或桌子上看到獎杯的圍觀者也將認出它。儘管許多獎杯杯是由價格可承受的材料(例如樹脂)製成的,但在有聲望的場合中仍然有很多高級選項。K2自己的幾個獎杯由金屬製成,並位於高品質底座上—當然,所有這些都可以定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