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民宿

台南通水管二十年豐富經驗,頂尖團隊專業施工

2020-04-27

化糞池系統是地下廢水處理結構,台南通水管通常在沒有集中式下水道系統的農村地區使用。他們結合了自然和成熟的技術來處理浴室,廚房排水管和洗衣房產生的家庭管道廢水,典型的化糞池系統由化糞池和排水場或土壤吸收場組成。化糞池消化有機物,並從廢水中分離出可漂浮物(例如,油和油脂)和固體。基於土壤的系統將化糞池中的液體(稱為污水)排放到埋在浸出場,台南抽化糞池處理室或其他旨在將污水緩慢釋放到土壤中的其他特殊單元中的一系列穿孔管中。
 
替代系統使用泵或重力來幫助化糞池污水流經沙子,有機物(例如泥炭和鋸末),人工濕地或其他介質,以去除或中和諸如致病性病原體,氮,磷和其他污染物之類的污染物。一些替代系統旨在將廢水蒸發或消毒後再排放到土壤中。
 
1.所有水從一根主排水管流出您的房屋,進入化糞池。
2.化糞池是一個通常由混凝土,玻璃纖維或聚乙烯製成的埋入式防水容器。它的工作是將廢水保持足夠長的時間,以使固體沉降到底部形成的污泥,而油脂則以浮渣的形式漂浮到頂部。隔室和T形出口可防止污泥和浮渣離開儲罐並進入排水區。
3.液體廢水(流出物)然後從水箱進入排水區。
4.排水場是在非飽和土壤中進行的淺而有蓋的開挖。預處理後的廢水通過管道排放到多孔表面上,從而使廢水能夠通過土壤過濾。當土壤滲透到土壤中時,土壤會接受,處理和分散廢水,最終排放到地下水中。如果排水區中的液體過多,可能會氾濫,導致污水流到地面或在廁所和水槽中形成後備箱。
5.最後,廢水滲入土壤,自然清除有害的大腸菌,病毒和養分。大腸菌群是主要居住在人類或其他溫血動物腸道中的一組細菌。它是人類糞便污染的指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