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民宿

如何判別刷卡換現金安不安全

2020-05-06

那麼,尋求信用卡的學生應該怎麼做?簡單,他們需要研究!查看各種各樣的學生信用卡,其優缺點。只選擇一個您感到滿意並且可以很好地滿足您的需求,同時又不給您帶來太多挫折的選擇。那麼您應該尋找什麼特徵呢?好吧,在尋找理想的學生信用卡時,請記住以下幾點:

◆ 費用
有些信用卡會向您收取使用年費;我喜歡勸告學生不要使用這類信用卡,因為通常他們的優點不足以抵消您必須為他們付款的事實。您已經有不錯的學費,教科書,住所和許多其他事情要擔心,在列表中添加其他內容毫無意義。

收取年費的信用卡更適合花很多錢,有很多可支配收入的刷卡換現金商人,而不是給預算固定的學生。結果,大多數學生信用卡將不附帶此類費用。如果確實如此,請在註冊之前考慮是否真的需要該特定信用卡的好處。



◆ 激勵措施
獎勵是公司附在學生信用卡上的獎金,目的是吸引更多刷卡換現金的人簽約。一個很好的例子就是“現金返還”信用卡,其中您花在信用卡上的一小部分錢會退還給您。

在我的朋友中最受歡迎的一張信用卡是雜貨店信用卡,它是由我們住的雜貨店連鎖店之一發出的。他們提供的商店信用不是直接現金返還,而是當時大多數現金返還計劃價值的兩倍,其實用性吸引了很多學生。

◆ 利率
信用卡年利率的行業平均水平在19-23%的範圍內,按月計。但是,作為學生,您應該利用可利用的折扣–如果您進行研究,您應該能夠找到一張滿足您需求的卡,學生折扣利率在10%至15%之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