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民宿

全台首推最好除蟲公司,白蟻/螞蟻/蟑螂/害蟲

2020-05-18

除蟲公司研究白蟻:白蟻專注於自己的追求,數量眾多,白蟻現在可能正在蠶食您的房屋。除蟲公司指的是什麼?除蟲不能等!作為少數幾個可以連續進食的昆蟲群落之一,一個典型的單白蟻群落一年就可以完全消耗2.3線性英尺的2x4松樹。如果那對您來說聽起來不太像,除蟲公司建易考慮情況的嚴重性,即那個2x4也是您房屋的支撐梁之一。還請記住,在有一個白蟻殖民地的地方,通常會有其他白蟻的殖民地聚集在一起以追求食物。突然之間,這2.3線性英尺似乎很重要,尤其是當它乘以四或五倍時。
 
白蟻是造成房屋破壞的最大因素之一,每年造成的損失高達驚人的10億美元。得益於從東亞進口的白蟻白蟻,這一數量持續飆升。考慮一下下面的數字。白蟻殖民地包括35萬到100萬以上的工人,士兵和成群的種群(有翅膀的白蟻)。一隻白蟻女王每天可以產下數千枚卵,壽命為30至50年。這意味著即使在遭受巨大破壞之後,女王也可以彌補自己的損失並重新佔領她的殖民地。這意味著與這種敵人作鬥爭的最好方法是防止他們接觸您的家。
 
在我們研究如何預防白蟻之前,讓我們看一下將白蟻吸引到某個區域的條件:
 
土壤:大多數白蟻是地下的,這意味著它們會在地下建立殖民地。他們熱愛土壤,並建立了精心設計的隧道系統,稱為畫廊,延伸至地表以下三英尺。白蟻通常會使用這種多用途的建築材料來製造泥漿管,這些泥漿管從其地下殖民地通向地上食物,例如您家中的木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