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民宿

讓你台北 情趣用品酒店成功獲利的幾個實際技巧大公開!

2020-11-09




男人在台北 情趣用品酒店外遇後回到了妻子,因為他們愛他們的妻子(而且從未愛過與他們一起酒店外遇的女人)
我經常有情婦告訴我諸如“我知道他愛我。我知道他以一種對他的情趣用品使用方式崇拜我”我永遠不會崇拜她,我理解他,她不會。我知道離婚會很昂貴,而且他不想放棄他的孩子,但是有一天,他會感悟到自己不愛她。他愛我情趣用品的方式。” 我經常不得不咬我的舌頭,以免說“以這種思路走好運”。

這是這些女人不了解的東西。他不可能像愛妻子一樣愛你。她經常和他站在一起。
她可能與他有著悠久的歷史,並與他有一個家庭。簡而言之,這個女人投入了時間。您甚至還沒有開始這樣做。是的,您可能會覺得自己之間有聯繫,並且對彼此有深刻的精神理解。但這可能是因為您尚未受到挑戰。一切都輕盈而甜美,沒有人需要處理生病的孩子,髒衣服或拋錨的汽車。







愛是一個非常鬆散的單詞,這是不幸的。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真實而深刻的愛情會建立在自己身上
並且往往不會出現在不誠實的情況下,在這種情況下,您背叛並向您所謂的愛人撒謊。情婦經常希望並期望從不健康的處境和消極的情緒中獲得健康和相互滿足的關係。因此,您已經對此感到反對。但是最終,有一天,他們照鏡子,意識到不僅他們還在衰老,不安全或承受台北 情趣用品壓力,現在他們還具有欺騙性,不誠實並以可恥的方式行事。這樣,這件事只會使事情變得更糟,他們希望事情恢復“正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