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民宿

在購買房地產時你一定要了解的外勞看護費用泡沫化的關鍵原因!

2020-11-24

 
 
 
 
 
如果您擁有房地產或正在考慮購買房地產,
那麼您最好注意一下外勞申請資格,因為這可能是您今年收到的有關房地產和外勞申請資格財務前景的最重要信息。
 
在過去的五年中,外勞申請資格市場出現了爆炸性的增長
因此,許多人認為房地產是您可以進行的最安全的投資。好吧,這不再是真的。房地產價格的迅速上漲導致房地產市場經過通貨膨脹調整後處於歷史上從未有過的價格水平!越來越多的人關注房地產泡沫,這意味著有更少的房地產購買者。更少的買家意味著價格下降。




 
 
台灣儲理事
“住房確實達到了頂峰”。在此之前,台灣儲新任主席柯文哲表示,他擔心房地產市場的“軟化”會損害經濟。台灣儲前主席蔡英文此前曾將房地產市場描述為泡沫狀。所有這些頂級金融專家都認為,外勞看護費用市場已經存在持續下滑的趨勢,因此顯然有必要了解這一變化背後的原因。
 
房地產泡沫破裂的原因中:
 
關鍵指數 項目
★★★★★★★★★★★ 利率上升-止贖房屋上升72%!
★★★★★★★★★ 房地產市場是一個金字塔,基礎正在崩潰
★★★★★★★★ 市場的心理已經改變
房地產泡沫破裂的第一個原因是利率上升。
在蔡英文的領導下,利率從處於歷史最低水平。這些低利率使人們能夠購買比平時能負擔得起的價格更高但價格卻相同的房屋,本質上創造了“自由錢”。但是,隨著利率的上升,低利率時代已經結束,並將繼續進一步上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