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民宿

淨膚雷射是什麼?皮膚真的會變好嗎?如何取得淨膚雷射大公開?

2021-03-09

陽光,沙灘和大海可能會給您的心理健康帶來奇蹟

但是您的皮膚又如何呢?作為我們最大的器官,並且是唯一戴在我們身體外部的器官,皮膚每天(經常)在沒有足夠保護的情況下與各種元素作戰。如果您注意到出現了肝斑,請不要絕望,有一種方法可以使您迅速而無痛地恢復對皮膚的傷害。對於那些希望減少細紋,皺紋,太陽斑和不規則色素沉著現象的人來說,淨膚雷射通常是最經濟,最安全的替代複雜美容程序的替代方法。基本上,該程序使用激光溶解外層上受損的皮膚細胞,並為下面的更光滑,更均勻的層鋪平道路。

淨膚雷射如何工作?

淨膚雷射技術源於使用激光或光完成的基於能量的治療。該過程通常可以在門診中心或高科技美容院中進行,但激光設備必須始終由受過訓練的專業人員(通常是醫生)進行操作。技術人員將激光移動到需要治療的皮膚區域,然後根據損傷的嚴重程度或皺紋或疤痕的深度,將激光重複施加到該區域。激光可以快速,幾乎無痛地工作,去除皮膚的外層,露出下面未受影響的表面。一旦暴露了新層,皮膚就會開始癒合,並且一旦重建,通常會呈現出年輕得多的外觀。有時,皮膚的某些部位可能需要進行幾次治療才能看到所需的結果。

誰可以進行淨膚雷射?

為了確定您的皮膚損傷,色素沉著或疤痕是否適合淨膚雷射,每個患者必須與激光技術人員和皮膚病學專家進行仔細諮詢。通常,該程序最適合沒有嚴重疤痕的患者,這些患者由於太陽斑和皮膚上不規則的色素斑而尋求更年輕的外觀。淨膚雷射患者必須對手術完成後所期望的結果保持現實。由於淨膚雷射是一種非侵入性手術,因此患者也可以選擇在午餐時間或週末進行治療。此後,大多數人通常都不會立即恢復到正常的日常活動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