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民宿

有關Google我的商家,你一定要會的12個功能

Google官方承諾,新頁面值得等待,他們是對的!我們將介紹新的Google+商戶頁面,以及如何立即為您的公司設置自己的頁面。

創建多個頁面
Google+商家頁面的優點在於,您可以根據需要創建任意多個我的商家頁面。您可以選擇為公司提供一個主頁,然後選擇較小的頁面,每個頁面都專注於某個產品或事件。這是幫助接觸更多目標受眾的好方法。

本地頁面
本地商戶頁面有一些差異,例如添加電話號碼。這些頁面與Google地方信息完全分開。本地頁面具有使客戶與公司的實際位置聯繫的功能,例如營業時間,地址和地圖。



連結中
為了使您的頁面在Direct Connect上列出,您需要將您的網站鏈接到這些頁面。Google+徽章製作者頁面上還有一個圖標可幫助您鏈接您的網站。

直接聯繫
如果Google我的商家確定您的商戶頁面與搜索相關,則會通過Google搜索“直接連接”找到該頁面。如果您鏈接了業務頁面,或者某個人在其查詢之前加了“ +”,則這種可能性更大。

盤旋業務頁面
與Facebook上的“讚”按鈕不同,點擊“ +1”按鈕並不意味著您的業務將在Google+上得到關注。要有人跟隨您,他們必須將您的頁面添加到自己的圈子中。在每個業務頁面上,都有一個按鈕供用戶單擊以將您的頁面添加到圈子中,並為“ +1”添加一個單獨的按鈕。單擊一個不會自動單擊另一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