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民宿

平價花蓮住宿

花蓮是台灣最後一個被漢人移居的地方之一是台灣面積第一大縣。東邊以海岸山脈七花蓮民宿推薦星潭渡假飯店濱臨太平洋,西邊是高聳的中央山脈,南端與台東縣的池上鄉與長濱鄉交壤,北花蓮民宿推薦邊以大濁水溪與宜蘭縣南澳鄉接鄰。花蓮夾在高山與大海之間,縣境東西寬僅27~43公里,南北卻長達142公里,為台灣僅次於台東的第二"長"縣。南北狹長走向的花東縱谷是人花蓮溯溪口聚居的地方。花蓮縣是台灣原住民最多的區域,境內原住民以台灣原住民第一大族阿美族分佈最廣。舉世聞名的太魯閣峽谷(太魯閣國家公園)就是位於本縣秀林鄉境內。
花蓮縣位於東部海岸的狹長地帶,東邊瀕臨浩瀚的太平洋,西部是聳列的中央山脈。花蓮夾在高山與大海之間,縣境東西寬僅27~43公里,南北卻長達142公里,為台灣僅次於台東的第旅遊花蓮二"長"縣。花蓮太魯閣馬拉松2016縣面積4628平方公里,人口36萬。

花蓮住宿因應現在社會的趨勢,我們這花蓮住宿裡有各式各樣的民宿類型,不論是一個人的背包客、朋友間的包棟狂歡、情人間的浪漫海景、家人建的優閒莊園生活甚至是您家的寵物花蓮住宿都替你考慮到了,我們讓你玩得開心也住得舒適,多款房型種類任您選,讓你省去找房的時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