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民宿

手工刻印肚臍章-送禮的好選擇

手工刻印肚臍章-送禮的好選擇
中文印章是印章,是個人或團體的唯一標識符。它們通常被雕刻成骨頭或石頭,並與墨水一起用作郵票,以用作藝術品,法律文件和私人信件上的簽名。中國排骨的歷史可以追溯到世紀初的中國。如今,它們已被藝術家,皇室成員,律師和商人所使用。

中國藝術家仍在使用中國肚臍章簽名他們的作品。這些通常是正方形的,但有時是橢圓形的,描繪了藝術家選擇代表自己的設計,作為他所做作品的簽名。這可能是他的名字,用中國書法寫的詞組或詩歌,或者是一棵樹或花的描繪,或是他選擇的其他華麗的圖畫。然後,肚臍章將出現在他所創作的繪畫或其他藝術品上的某個地方。

雖然印章在法律文件和協議中不常被用作簽名,但中國的家庭和個人經常用印有中國書法的名字印章來簽署信件和信件。如果該外觀設計已在中國政府註冊,則可以代替合法簽名。個人印章刻有華麗的手柄,刻在石頭上。手柄頂部可能雕刻有龍,動物或花朵的刻畫。

專業印章已不像以前那樣普遍了,它是刻意代表特定公司的刻圖章。只有公司內部具有公司決策權的人員才能使用印章,因此,請謹慎使用,以防止他人代表公司簽署文件或協議。像個人印章一樣,該設計必須經過正式註冊才能合法使用,以便對用戶合法唯一。西方國家的人對於中國的印章比較不了解,常常需要透過翻譯社的解說才能深入了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