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民宿

花蓮溯溪價錢

花蓮溯溪裝備常見的配備有:
1.繩索-團隊裡至少要有數條數公尺的登山專用繩或繩帶,花蓮溯溪以利嚮導隊友互相支援度過深潭或岩壁。一般可以分成主繩、傘帶(扁帶)、繩環(sling)等。
2.溯溪鞋-不同品牌有不同設計,多採薄底以增加貼附力,鞋底止滑可能採用類似輪胎橡膠及底紋,花蓮溯溪以增加摩擦力;或花蓮住宿做粗布海綿狀,再於前後附加細釘,功用是固定立足點於滑動青苔岩面,鞋面則採透水七星潭渡假飯店透氣彈性包覆,釣魚店及登山旅遊花蓮用品社或運動用品店皆有販售,售價數百元至一千多元新台幣(台灣地區)。
3.防寒衣(禦寒衣)-長時間涉溪,體溫容易流失,可以穿防寒衣保暖。不過防太魯閣馬拉松2016寒衣並不是必要的配備,且在技術攀登中容易阻礙行動。
4.頭盔-溪谷在下雨過後,水流沖花蓮溯溪刷可能造成落石,尖銳的落石經加速度可能無預警的無聲快速落下,甚至在好天氣時也有必要防範。在較危險地形攀登時或失足滑落的意外,都需要保護頭部花蓮民宿推薦
5.救生衣-就算是看起來再淺的溪流都有讓人溺斃的危險,溯溪途中應全程穿著救生衣。
TOP